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火车脱轨致至少10人死亡 暴雨或为事故肇因

2018年07月09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土耳其火车脱轨致至少10人死亡 暴雨或为事故肇因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报道,8日,土耳其一列载有超过360名乘客的火车发生脱轨事故,导致至少10人死亡,73人受伤。

  当地时间7月8日,土耳其西北部一列火车周日发生出轨事故,造成10人死亡,73人受伤。

  报道称,这列火车原定前往伊斯坦布尔,8日途经西北部的泰基尔达期间脱轨。目前,由=重伤人员借助直升机和牵引车送出,因为道路难行,车辆难以进入事故现场。

  据土交通部消息称:“7月8日一辆由6节车厢组成并且运载362名旅客和6名列车员的客车发生事故,事故造成5节车厢脱轨。已确认,事故原因是暴雨导致铁轨下的基土塌陷。”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下令全力救人,并向死伤者送上慰问,当局已派出逾百辆救护车及直升机到场救援。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