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31岁男子为保护孩子 命丧北极熊掌下

2018年07月08日12: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东北部努纳武特地区一名男子为保护孩子,遭遇罕见的北极熊袭击,不幸身亡。加拿大皇家骑警队表示,这名男子是31岁的Aaron Gibbons,居住在哈得逊湾西岸的Arviat。本周二下午(7月3日),他在离家约10公里远的一座小岛上遭到北极熊的攻击。

Gibbons的叔叔Gordy Kidlapik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时,Gibbons正与他的孩子们在岛上玩。一头北极熊悄悄靠近,也可能是冲向他的一名孩子,令他们大吃一惊。Gibbons大声呼喊,让孩子们跑回到船上,自己则拦在孩子们与北极熊之间。

孩子们平安上了船后,其中一名女孩通过无线电台求救,但是她们的父亲却惨遭北极熊攻击丧命。北极熊事后被岛上的其他成人射杀。(老任)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