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吕健大使要求泰方妥善做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搜救等工作

2018年07月0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普吉7月6日电 (记者 张志文)7月6日上午,驻泰国大使吕健同泰国副总理颂奇紧急通电话,要求泰方妥善做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搜救和伤者救助等工作。

吕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5日发生的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当务之急是搜救失踪人员,请泰方务必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争分夺秒全力搜救仍失联的中国公民。请泰方妥善照料和安排已获救的中国游客,全力医治受伤人员,接待好有关人员家属。希望泰方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及时向中方通报搜救进展情况。请副总理阁下指示有关部门和人员,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共同处理好此次事件。

颂奇副总理表示,泰国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已指示泰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全力以赴做好搜救以及救助伤员和家属工作,并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和协调。

(责编:姚丽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