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烟花厂连环爆炸 逾70人死伤包括警察消防员

2018年07月06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间烟花厂5日早上突然发生爆炸,大批救援人员赶往现场之际,火势波及令另一烟花厂爆炸,导致最少24人死亡,近50人受伤,现场满目疮痍。死者包括儿童和六名警察及消防员,当局对意外深表遗憾。

事发在图尔特佩克市(Tultepec),一间烟花厂在当天早上约9时30分首先发生爆炸,当局派出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时,附近货仓受波及爆炸,六名到场救援的消防员及警察殉职。现场冒出大量浓烟,最少四幢建筑物被毁,附近一带夷为平地。

住在和爆炸现场一街之隔的的佩雷斯表示:“吃早餐时听到爆炸巨响,走出屋外一看,发现天上有巨大白云,仿佛要降下大雨一样,但这次是‘降火’。”当局派出直升机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据报道,当地居民以销售自制的烟花谋生,过去也曾多次发生爆炸事故。上月初,当地一间储存烟花的房屋爆炸,造成七死八伤。(老任)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