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联邦环保局局长辞职 被指职业道德有问题

2018年07月06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环保局(EPA)局长斯科特·普鲁特(Scott Pruitt)已经辞职。此前,普鲁伊特被指职业道德有问题。普鲁特在给总统的辞职信中说,对他自己和家人的“连续不断的攻击”,已经对他们造成了严重伤害。

美国总统特朗普率先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称自己已经接受环保局长的辞职,并表示:“斯科特在环保局的工作表现出色,我将对他一直心怀感激。”特朗普还表示,副局长韦乐(Andrew Wheeler)将接替普鲁特作为代理局长。

两天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爆料,普鲁特的一位前助手称,局长定期与职员开会“洗白”。

实际上,关于职业道德问题的阴影一直悬在普鲁特头上。两党立法人士、环保组织和政府监察机构均对他的开销、房产、安保团队,及政治任命提出了疑问。

环保局官员对媒体表示,他们是在总统的推特上发现普鲁特的辞职消息的,对此他们感到震惊。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