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5日19: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7月5日电 (记者刘刚)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5日在越南河内签署图书版权合作协议。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社长范志成代表各自出版社在版权合作协议上签字。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人民出版社授权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出版《中国改革为什么成功》和《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两书的越南文版,向越南读者简要系统介绍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与成就。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向人民出版社授权出版《越南革新事业(1986—2016)理论问题与实践总结报告》《越南共产党在法治国家构建中之领导工作创新》两书中文版,这两本书是介绍越南革新事业和法治建设的权威著作。

此次签约,是中越权威出版机构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也是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成果,有利于推动双方在治国理政领域经验交流。(完)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