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第一夫人独立日前夕突访军医院 这次打扮很“爱国”

2018年07月04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美国中文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3日上午前往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Bethesd)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看望受伤的军人及其家属,令后者感到惊讶。

据报道,48岁的梅拉尼娅到华盛顿地区的那家医院时穿着一件海军蓝上衣和海军蓝裤子,看起来很爱国,而在在她到达那里之前白宫没有公开宣布她前去的消息。第一夫人的女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上午发推文说,梅拉尼亚正在访问“受伤的军人及其家属”。“这届政府永远不会停止对身穿制服的男女军人及其家庭的支持。谢谢!'她补充道。

在未经宣布的访问之后,梅拉尼娅发出推特,分享她自己在医疗中心与病人会面的照片。

此前几周,第一夫人曾到美墨边境秘密访问,探访了在打击非法移民政策下被迫与家人分离的移民儿童。由于着装不当,曾遭遇批评。(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