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从古老的商店到丰富的美食市场 如何在布鲁克林深度游

2018年07月03日17:1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到纽约布鲁克林度过一个周末是个好主意!

这里有美丽的景色,还拥有该市最好的美食市场。 

花卉动力:布鲁克林植物园种植52英亩的花朵和树木。

好好规划你的路线!早上可以在威斯大街(Wythe Avenue)的Bakeri享用美味的早餐。这里能吃到美味的蛋糕和烘焙食品。美好的一天开始。

之后,探索威廉斯堡。当您走向在贝德福德大道时,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艺术时尚礼品。或者,前往布鲁克林最受欢迎的美食跳蚤市场Smorgasburg。

乘坐L火车大约15分钟就能到达Bushwick。 在那里你将发现自己处于纽约街头艺术的最佳区域中,还可以找到多家古董店。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找到并品尝纽约最好、最著名的比萨饼。Roberta位于摩尔街261号。这里,有一个带酒吧的庭院。排队等餐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也可以打包带走。

海边乐趣:康尼岛

乘坐地铁前往康尼岛(Coney Island),这是纽约客最喜爱的海滨度假胜地。如果康尼岛的旋风棒球队正在比赛,你可以去观看。

之后,如果你返回威廉斯堡,可以前往威廉斯堡酒店的屋顶泳池,那里拥有曼哈顿的神奇景色。

想要探索夜生活,特拉华州和哈德森(Delaware & Hudson)餐厅获得好评如潮,有酷炫的现场音乐会表演。

第二天

到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游玩,这里种植52英亩的花朵和树木,形成果园和观赏花园。之后,可以前往Yellow Magnolia Cafe咖啡厅,那里有产自花园产品。

隔壁的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是曼哈顿大都会博物馆(Manhattan’s Metropolitan Museum)的竞争对手,但门票的价格便宜得多。

如果是星期天,可以到珠江街的鲁克林跳蚤市场看看,那里有复古的衣服和食品摊位。

到晚间,可以去Brooklyn Bowl,在那里,有现场音乐会、16道保龄球馆和一些美味的美国食品和啤酒。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