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上海企业投建东非商贸物流中心

2018年07月0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3日电(记者 沈文敏)近日,由上海企业投资建设的东非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即将奠基。该项目充分体现当前中坦经贸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中坦两国充分利用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倡议,进一步提升互利合作水平共建“一带一路”。

作为一家集境外投资、海外基建、商务旅游、大宗货物贸易、国际贸易及食品加工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上海凌航实业集团董事长王香云女士多次深入坦桑尼亚考察,组织商务旅游团到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桑给巴尔投资。凌航集团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投资建设东非商贸物流中心,打造东非最大的商贸物流集散地。

据介绍,东非商贸物流中心建于坦桑尼亚及东非地区的交通枢纽——Ubungo国际长途汽车站,极大方便了商品的进出口和清关业务。据悉,东非商贸物流中心总投资额为1.05亿美金,项目总用地面积4.3万余平方米, 项目商铺总计2331个。商贸物流产业方面重点发展小五金配件、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纺织服装、箱包皮具、文体办公用品、数码产品和摩托配件等。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