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索柬中友谊立交桥启用

2018年07月02日20: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2日电(记者张志文)金边消息:7月2日,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中国企业承建的柬埔寨首都金边塞索柬中友谊立交桥项目启用。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等出席启用仪式。

洪森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两国合作,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硕果颇多。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周边国家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也为柬埔寨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长久以来对柬埔寨发展的支持。

熊波表示,塞索柬中友谊立交桥正式启用,进一步完善了金边市的城市交通网,对提升城市交通能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柬埔寨已成为中国企业开展“一带一路”合作的热门投资目的地,这将给中柬两国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也必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塞索柬中友谊立交桥项目,属金边西二环道路项目建设内容之一,于2016年5月正式开工,历时两年建成,全长611米,桥面净宽15.5米,双向四车道。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