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称绝不允许在其境内建立非法移民收容中心

2018年07月02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阿尔及利亚政府强调,阿尔及利亚也存在欧盟面临的非法移民问题,为此,绝不允许在自己的领土上建立非法移民收容中心。

据阿尔及利亚《消息报》报道,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6月30日发表讲话说,“阿尔及利亚政府绝不会允许在自己国家境内设立非法移民收容中心。”他还称,两天前,阿尔及利亚外长迈萨赫勒就这一问题的立场已经阐述得很明确:阿尔及利亚自己也存在欧盟面临的非法移民问题,而且这一问题已威胁到阿的国家安全,阿尔及利亚不会开放任何土地收容非法移民。欧盟应该想办法在他们自己的领土上设立移民中心。

据报道,为了减轻非法移民的压力,欧盟建议在欧洲以外地区设立非法移民收容审查中心,认为地点应在北非地区国家。(安国章)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