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热浪席卷美国 18州发布高温预警

2018年07月01日12: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热浪席卷美国中部地区,并在本周末向东海岸扩张。预计,美国中东部将会出现危险的压迫性热浪,东北部可能出现高温。美东地区气温可能连续几天在90华氏度(32.22摄氏度)以上,炎热的天气或将持续到下周。从新墨西哥州到密歇根州的多达18个州已发布了高温预警。

根据美国气象网站AccuWeather的数据,100华氏度(37.77摄氏度)的高温覆盖部分美国中部地区和南部平原地区。中部地区已持续多日高温,从得克萨斯州到威斯康星州气温均在100度以上。艾奥瓦州得梅因、芝加哥、圣路易斯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接近或超过110华氏度(43.33摄氏度)。东部地区也出现一些高温天气,阿帕拉契高原的广大地区,东南部和东北部分地区,气温多在90华氏度左右。美东地区气温可能连续几天在90华氏度(32.22摄氏度)以上,炎热的天气或将持续到下周。从新墨西哥州到密歇根州的多达18个州已发布了高温预警。(老任)

(责编:姚丽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