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诙星恶作剧扮参议员 骗得与特朗普通话

2018年07月01日12: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喜剧演员6月29日在个人播客上透露,他冒充一位民主党参议员打电话给白宫,两个小时内,收到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空军一号上打给他的回电。

这位名叫约翰·梅连德兹的诙星6月28日晚些时候告诉白宫,他是来自新泽西州的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南德兹。艺名“口吃约翰”的梅连德兹在播客上说,他跟特朗普总统交谈了约3分钟,没有告诉特朗普他不是参议员。

梅连德兹表示,他曾经与特朗普在一个电台节目上交谈过至少20次,对特朗普没能听出他的口音感到意外。不过他承认,在过去6到8年没有和特朗普交谈过。

据报道,在与梅连德兹的电话中,以为他是参议员的特朗普,首先祝贺他在一起贿赂罪案中洗脱罪名,然后谈到就移民法案合作的问题。特朗普还谈到退休最高法院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的继任人选问题。

白宫一名官员表示,特朗普总统希望能让国会议员随时联系他,有时会发生像这样的错误。(老任)

(责编:姚丽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