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登机牌上你不知道的事

2017年10月08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6日电 (王磊)飞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选择的交通方式,而登机牌则是每次乘坐飞机都需要经历的程序之一。今天小编向你介绍关于登机牌的一个几乎没有人会察觉的小细节。

根据“电讯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对于高风险人群和低风险人群是有记录的,而这些都会体现在登机牌上。那就是如果您的登机牌上印有SSSS - 二级安全筛选选择(SSSS - Secondary Security Screening Selection),那么恭喜,您很有可能在过海关时被挑中进行“随机”安全检查。

现在这四个S对于你来说是不是看起来很恐怖!如果这四个字母出现在您的登机牌上,您将无法在家中打印您的登机牌或通过网络自助服务办理登机牌手续 - 您必须在柜台上出示您的证件以进行验证。

据悉,该计划是在911袭击之后引入的,以帮助海关的安全官员监测具有潜在危险的个人进入或离开美国

那么什么样的人会带有这样的标记呢?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坚持说标记为SSSS的旅客是随机的,但有些人声称其中有黑幕,而不接受这种安全检查将导致旅客被拒绝登机。

(责编:贾文婷、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