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附近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2017年10月07日23: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7日电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14时20分,在英国首都伦敦的自然博物馆附近发生了一起汽车撞人事件,据警方介绍在事件中有多名行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警方同时表示,对这起事件的动机目前正在调查中。

事件发生时,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克洛伊正在自然博物馆附近,她表示看到了汽车从路上撞向路边的场景,还看到有伤者被抬上救护车。

自然博物馆所在的展览路,是伦敦最受欢迎的旅游区之一,除自然博物馆外,科学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也都位于此处。目前三个博物馆都已经对游客进行了疏散,附近道路也被警方进行了封闭。

有目击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这辆车在撞向人行道的同时发出了很大的响声,随后人群都开始尖叫和奔跑。很多人跑进了附近的博物馆,随后博物馆的安保人员关闭了大门。有目击者看到一名男子被安保人员控制。(杨波)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