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将于11月在基辅举行

2017年10月07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10月7日电(记者谭武军)第二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将于11月1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面向乌克兰发起的共建“一带一路”机制与平台合作发展的大会,旨在围绕“中国与乌克兰文化交流”、“中乌经贸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乌方对此次论坛的举办高度重视,论坛当日将有包括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前总统库奇马、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第一副议长格拉先科、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库比夫以及基辅市市长克里钦科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并致辞。本届论坛将就基础设施、物流、电子商务、法律咨询、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议题展开讨论。论坛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投资项目推介会、小组会议以及与投资方会谈等活动。

首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于2016年11月7日在基辅举行,来自60余个国家的300多位代表参会,达成投资意向近1亿美元。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