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之间开通成都直飞清莱航线

2017年10月04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0月3日电(记者孙广勇)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与四川美丽阳光国际旅行社进行泰国旅游的联合推广,10月2日首次开通成都直飞清莱的包机航线。本次包机采用四川航空空客A320飞机,160个座位。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森迪表示,本次包机每周三班,周一、周四、周六飞行,去程航班时间为09:50-11:20,回程航班3U8288时间为12:50-16:20。通过这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且更推动中国游客出境游市场。

航线的开通,到访清莱的游客将不断攀升,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泰国北部其他府进行旅游观光,这不仅顺应了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广二线旅游城市的政策,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通选择。航程时间较短,通过4天3晚售价5880元的品质游旅行团,让游客能更好地体验泰式文化和生活。

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本次航线的开通将更为加强中泰两国的联系,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