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这个妈妈出国度假11天,竟留4个娃和1把枪在家......

2017年10月03日11: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新华社10月1日消息,美国艾奥瓦州约翰斯顿警方28日逮捕了一名“狠心”母亲,她将4个孩子扔在家里,自己跑到德国度了11天假。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艾奥瓦警方之前接到举报,称一个名为艾琳?李?梅克的女子家中有几名儿童无人照看。警方21日搜查了梅克的家,发现家里有4个孩子,两个12岁,一个7岁,一个6岁,而且家里显眼位置还放了一把枪。

刑事起诉书显示,梅克在她的梳妆台最上方放了一把未上膛的“格洛克”9毫米手枪,旁边就是两支装满子弹的弹匣。

孩子们告诉警方,母亲已于前一天离开美国去了德国,计划10月1日后回家。

警方给这名身在国外的母亲打电话,她称因为家中保姆都不在,她只好把孩子们独自丢在家里。

警方说,调查人员证实,梅克在国外度假期间,并未对照料4个孩子做出任何安排。警方命令梅克立即回国,但她最终只比计划提前4天,于27日回到艾奥瓦的家中。28日早晨,她被警方逮捕。

梅克面临四项危害儿童安全指控和一项让不满21周岁者接近枪支的指控。

“我从未听过这种事情,”约翰斯顿警察局的泰勒?汤普金斯说,“之前遇到过父母去隔壁邻居家或者夜里未回家的情况。但父母出国,把孩子丢在家里,还真没遇到过。”

尚不清楚梅克为何要去德国旅行。不过9月底是去德国旅行的好时节,此时正值慕尼黑啤酒节。今年的啤酒节从9月16日持续到10月3日。

梅克上周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旅行照片,显示她跟一名带着婴儿的女性朋友在一起。

艾奥瓦州人力服务部接管了梅克的孩子,将他们安置在其他家庭成员身边。其中最小的两个孩子交给了他们的父亲照管。

公开记录显示,梅克2013年离婚。

梅克目前被关押在当地的监狱里。她将于10月9日出庭受审。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