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枪手:无明显政治倾向及宗教信仰

2017年10月03日05: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10月2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美国历史上伤亡情况最严重的枪击案。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枪手史蒂芬·帕多克没有明显的政治倾向或宗教信仰。

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史蒂芬·帕多克在最近数周内于拉斯维加斯进行了若干宗大金额赌博,涉及金额达数万美元。

史蒂芬·帕多克的亲属表示,史蒂芬·帕多克喜欢赌博,在财务上十分宽裕。他没有精神病史,据称也没有酗酒及吸毒的恶习。

史蒂芬·帕多克现年64岁,是一名退休会计,生前居住在内华达州麦斯奎特的一处养老社区,距离拉斯维加斯约130公里。他与其母亲共同投资房地产业。他的父亲曾因抢劫银行逃亡而被列于美国联邦调查局十大通缉要犯名单。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间,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至少58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是美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案。

案发时,史蒂芬·帕多克躲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32层向酒店附近举行乡村音乐节的人群射击,在警察进入他酒店房间之前开枪自杀。警方在其房间中发现19件武器。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