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迄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2017年10月02日22: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 王欲然)记者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获悉,当地时间10月1日晚,拉斯维加斯发生的枪击案中,迄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称,正密切跟踪事件进展。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罗林泉总领事为组长的应急工作组,继续与美方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中国公民伤亡情况,并将全力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提醒广大同胞密切关注安全形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区。如遇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及时报警求助。如获悉事件涉中国公民情况,请即与驻旧金山总领馆联系,联系方式:415-2168525。

(责编:王欲然、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