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全球项目主任唐达宁: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治理提供新的血液

2017年09月30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唐达宁(Daniel Taras)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新兴市场可持续发展对话倡议(EMSD)全球项目主任。
唐达宁(Daniel Taras)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新兴市场可持续发展对话倡议(EMSD)全球项目主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常红 王欲然 覃博雅 赵嘉伟)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与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于9月3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开幕。

当日下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新兴市场可持续发展对话倡议全球项目主任唐达宁在主题为“‘一带一路’创新全球治理新路径”论坛上发言称,“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治理提供了新的血液,是一种提倡包容、平衡发展的新路径。他同时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要加强沿线国家的价值认同感,也要确保符合各国利益。“‘一带一路’倡议会有不同国家加入,如何发挥倡议的潜力,需要实现所有参与者共同主持、影响、拥有,”唐达宁说,“一带一路”倡议要有一个更广泛的理解,比如“利益共享”,这不仅是双边贸易协议,而是一个互相连通的合作模式。

唐达宁还指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要加强沟通促进合作。特别是在科技领域,沿线各国潜力巨大,可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