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袭击者乔装牧羊人 制造喀布尔自杀炸弹攻击致 6死20伤

2017年09月30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29日,阿富汗警方表示,乔装成牧羊人的一名自杀攻击者,当天在喀布尔一座清真寺附近引爆身上炸弹,造成6人死亡和另20人受伤。

攻击事件发生在首都喀布尔北区,当时信徒正在胡赛因尼亚(Hussainia)清真寺内进行周五祈祷

喀布尔犯罪调查主管阿玛斯(Salim Almas)告诉法新社:“那名炸弹客放牧一群绵羊,于抵达目标前,在距离胡赛因尼亚清真寺140米处引爆身上炸弹。”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丹尼希(Najib Danish)在脸书(Facebook)上表示,6名平民丧命,另20人受伤。有一名嫌犯被捕。喀布尔急救医院在推特发文表示,已收治19名伤者,其中包括4名小孩。(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