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年中泰人才交流会在曼谷举办

2017年09月29日1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9月29日电 (记者 孙广勇)9月29日,在泰国曼谷暹罗大学体育馆内,一场由“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主办,在泰中文媒体泰国网承办的“MIKU·2017中泰人才交流会”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银行(泰国)、方太厨具、泰国馆集团、OPPO、thaifintech、猴王食品等在内的数十家中泰企业汇聚一堂,展位前求职咨询的各校学子排起长队,来自暹罗大学、斯巴顿大学、易三仓大学、朱拉隆功大学等各个泰国当地顶级学府的学子们,在这里找寻自己心仪的岗位。

近年来中泰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教育合作、人员交流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此次人才交流会,从网络走向现实,从线上走向线下,将一切求才若渴的企业,与一切“求职若渴”的人才,召集到同一个屋檐下,让求职者找到自己最适合的归宿,让用人单位找到最适合的人才。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