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日报网与俄罗斯SPB TV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28日10:32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右)和SPB TV总经理基里尔·菲利波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网记者 王成孟 摄影)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右)和SPB TV总经理基里尔·菲利波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网记者 王成孟 摄影)

当地时间9月25日,中俄网络媒体年会暨中俄青年媒体创新营召开期间,中国日报网同俄罗斯SPB TV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授权SPB TV通过其平台向全球播放中国日报网的自制视频节目。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说,中国日报网十分期待与SPB TV的合作,希望通过SPB TV的强大的播放平台,让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被全俄罗斯的观众所熟知、所喜爱。

SPB TV总经理基里尔·菲利波夫说,现在的观众更多的是自己选择新闻源,并由此产生越来越大的需求和市场,我们都是这一过程的亲历和见证者。中国日报网作为中国最大的英文网站,双方的合作将帮助SPB TV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获得更多的中国观众。

据悉,SPB TV是俄罗斯最大的网络电视运营商,主要开展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业务。根据协议,俄罗斯SPB TV将在其在线平台和旗下的“一带一路”专属应用中播发中国日报网自制的文娱、纪录片及新闻等视频节目。

中俄网络媒体年会暨中俄青年媒体创新营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及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共同指导,中国日报网和顿河州立科技大学(Don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主办。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