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航女空乘发布种族主义言论视频遭停职调查

2017年09月27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王欲然)综合外媒报道,日前,一名英国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因在社交网络发布带有疑似种族主义言论的视频而遭到停职调查。

媒体称,一名身穿英航制服的女乘务员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发布了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说:“所有的尼日利亚人都要求自己能够升级舱位,因为他们需要更大的空间来释放自己的双腿。”

不仅如此,这位女空乘还在视频中污秽词语来描述了她将如何在未来六个小时中与飞往尼日利亚阿布贾的乘客打交道。

视频发布后,引发媒体关注,认为英航空乘发布的视频带有歧视和种族主义色彩。

英国航空公司随后紧急发表一份声明称,将对事件进行调查。

本月26日,视频发布者通过社交网络称,该视频内容“只是一个玩笑,”并称,视频并非是其本人发布的,而是由其在英航的同事拍摄并上传至社交网络。

但随后,英航在发表的另一份声明中称,这名女空乘已不再为其服务,并表示英航的空乘人员是最为专业的。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