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7中国社区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在泉州启动

2017年09月25日09: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普及发展社会足球和群众足球,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于9月23日在福建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17中国社区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启动暨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活动不仅开启中国社区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的赛事,同时也发布启动湖北、重庆、河南、陕西、天津、江苏、广东、福建等八个赛区的赛事,并与以发展社会足球为主体的踢遍神州体育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这次活动得到了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筍浯社区的大力支持,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本着一赛一益的基本原则,授予海滨街道筍浯社区“社区足球发展示范单位”,为社区小球迷赠送足球并委派教练现场指导,与筍浯社区长期保持合作,让足球真正融入到社区里,做属于社区自己的足球 。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指出,“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作为一只公益基金,随着中国城镇化转型发展的进程,社区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重要的公共生活空间,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新载体。无论是发展群众足球,还是促进足球文化的发展,离开了社区都将无从谈起。

此次活动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主办,活动在国内同时打开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多个赛区的赛事,使更多的社区人能参加到自己社区的足球比赛,同时与踢遍神州体育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社区足球,使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在国内遍地开花。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