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阿拉斯加宠物犬被误当土狼猎杀 主人悲痛不已

2017年09月25日15:1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岁的阿拉斯加牧羊犬唐卡,在周三和他的主人伊丽莎白·蒙格诺在新泽西家附近的森林里散步时,被猎人误认作土狼而射杀。

主人回忆道,唐卡追着一头鹿跑开了,但当他们呼唤它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大概10分钟后,他们找到了唐卡。一支利箭直穿过它的心脏。蒙格诺说,唐卡挣扎着想要爬回家,但它没能做到。

猎人罗密欧·安东努乔被指控粗心大意和损坏他人财物。安东努乔不是本地人,他说,那时正想要从一棵树上射鹿,所以认为唐卡是一只土狼。对此,蒙格诺指出,唐卡脖子上戴着两个项圈,猎人会看出它不是土狼的。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邻居们那时都还听到我大声唤它回家。”

“我们的心已经完全破碎了。悲痛欲绝,我永远也不能原谅自己那时让它离开。我可怜的孩子们也是伤心极了。”蒙格诺说。(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