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在泰国举行“中国文化进企业”启动仪式

2017年09月25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月满暹罗”文艺演出在泰国罗勇府举行
“月满暹罗”文艺演出在泰国罗勇府举行

人民网曼谷9月25日电 (记者 孙广勇)9月24日,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罗勇商会和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中国文化进企业”启动仪式,暨天涯共此时—“月满暹罗”文艺演出在泰国罗勇府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披塔·乍禄颂巴,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张雷、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罗勇商会会长陈华等中泰嘉宾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本次“中国文化进企业”活动,是中国文化中心系列品牌项目之一,通过在企业举办展览、演出等形式把中国文化带到泰国企业当中。可以说,此次项目是中国在泰经济与文化实体的跨界活动,将相互促进各自领域的进步,并形成合力,为中泰两国经贸与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蓝素红参赞在此次致辞中说,此活动是中泰经济与文化的实体跨界活动,有利于为中泰经贸与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文化交流。

披塔·乍禄颂巴致辞时说,文化是促进人心沟通的重要媒介,工厂里不同国籍的员工,可以通过文化加深了解,互相爱护、互相合作。

此次演出活动包括传统藏族舞蹈如腰带舞、肩铃舞等,以及羌笛演奏、服饰走秀等十几个节目,在演出现场还有“2017中国故事”图片展。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文化中心将提供数套展览图片在各个企业进行巡回展览。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