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举行中秋联欢晚会

2017年09月25日11: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分会24日晚在胡志明市举行该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17年中秋联欢晚会,来自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中越各界代表和商会成员800余人参加了典礼暨晚会。图为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举行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举行就职典礼。新华网发(黄氏香摄)

  新华网胡志明市9月25日电(记者乐艳娜 陶军)“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将团结一心,自律兴会,传承商会精神,为中越两国友谊做贡献,为两国的经济发展做贡献,提升商会品牌,履行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企业,共筑‘中国梦’”,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分会会长翁明照24日在胡志明市举行的该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17年中秋联欢晚会上致辞时说。

  当日,来自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中越各界代表和商会成员800余人参加了典礼暨晚会。

  翁明照表示,期待商会会员能一同发扬中商会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的诚信华商、文明华商、和谐华商、责任华商,树立良好的中国商人整体形象,提高中资企业在海外的影响力和在越南的口碑,努力为国内企业“走出来”提供服务平台。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在会上致辞时说,近年来中越关系持续向好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商会为此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中商会与企业家们能精诚团结,守望相助,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履行好企业责任,维护好中国形象,为中越友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商会胡志明分会成立于2001年,2017年6月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