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真人版“长发公主”秀发长逾1米 曾严重脱发

2017年09月22日13:3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3岁的俄罗斯女孩阿纳斯塔西娅·西多洛夫拥有一头迷人的秀发

今年23岁的俄罗斯女孩阿纳斯塔西娅·西多洛夫是一位“长发公主”。她长着一头令人羡慕的秀发,以洗发水模特的形象出现在俄罗斯杂志的广告中。然而我们很难想到,如今有一米多长头发的她在五年竟前是一位脱发患者。

阿纳斯塔西娅在十几岁时被诊断出患有雄性激素源性脱发,这可能导致大面积的“斑秃”,极端状况下可能会完全秃发。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但是人们普遍相信可能和压力有关。

幸运的是通过长时间的护理和治疗,阿纳斯塔西娅的头发已经长得很好,而她也逐渐把呵护头发健康当成自己的兴趣。

阿纳斯塔西娅所用的洗发中含硫酸盐成分,她坚持在每次洗发后使用角蛋白发膜。

她说她从未拉直过自己的头发,而且只会在头发自然干到六成的时候才使用吹风机,坚持用特殊的方式处理头发可以使头发可以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她使用的洗发水中含有硫酸盐,并且在洗发后使用有角蛋白的发膜。另外,她每天坚持补充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D。目前阿纳斯塔西娅仍然继续通过社交网站向她23.8万粉丝继续分享她的护发心得。

她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养护头发的秘诀,拥有23.8万粉丝

“在你选择洗发水之前首先要确定你的发质,不正确的选择洗发水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阿纳斯塔西娅说,“例如你的头发是干性的,而你选用了适合油性头发的洗发水,这样会洗去你本身需要的油脂,头发就无法再回到正常的状态,会使头皮干燥、头发变得脆弱易断”。她还表示,很多人会有季节性脱发的困扰,但如果体内铁元素的含量正常,且激素分泌没有什么变化的话,那么这种脱发现象是正常的。(实习生刘亚男编译)

(责编:刘亚男(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