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真实版浴火重生!澳重度烧伤美女模特屡创生命奇迹

2017年09月2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真实版浴火重生!澳重度烧伤美女模特屡创生命奇迹

人民网讯 最近,澳洲一个名叫Turia Pitt的女子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她和她老公在戳气球,庆祝他们即将有一个儿子!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视频,竟然在澳大利亚一夜爆火!不仅在Facebook上疯传,甚至全球各大媒体都争相报导她怀孕的喜讯!人们衷心祝福着她们即将诞生的男孩。她到底是谁?为何让人们如此酷爱?

富二代?网红明星?都不是!没看错,这个容貌丑陋的女子就是视频中的孕妇,她叫Turia Pitt,而她旁边这个帅气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Michael。他们只是普通人,但是,却有着很不普通的人生经历!到底发生了什么?

Turia Pitt 今年30岁,在2011年前她并非这番容貌。天生丽质的她,颜值高身段好,是一名专业采矿师和模特、马拉松选手,还曾入选过澳大利亚环球小姐。她的丈夫Michael是她相恋多年的男友,两人在学生时代就走到了一起。

然而,在一场马拉松赛跑后,这一切都变了……

2011年,Turia在西澳金伯利(Kimberley)地区参加了一场极限马拉松大赛,途中,她遭遇了一场山火。等救援人员把她从大火中救出来的时候,她全身65%烧伤,生命垂危。原本靓丽的外表被烧得面目全非,她还失去了7根手指。让医生没想到的是,在经历了200多次的手术后,Turia成功活了下来。

她在医院足足待了6个月,之后又花了2年时间恢复,学习怎么走路,怎么用残缺的双手生活。而在这整个过程中,男朋友Michael一直不离不弃。他辞掉了警察的工作,一直在她身边照顾,甚至在Turia好几次接近崩溃边缘时,以最快的速度去买了钻戒准备求婚!在爱人的陪伴和鼓励下,出院之后的Turia已经基本恢复。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Turia很幸运,有这么一个不离不弃的男友。但是,男友对Turia的坚守,绝对不仅仅出于同情。更重要的是,Turia拥有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即使浑身上下都是皱皱的伤疤,整个人就像一个腐烂的枯树,她还是想和以前一样跑跑跳跳。为此,她聘请了两个专业的教练,每天指导她练习游泳、肌肉训练、健身......

Turia开始出现在大大小小的马拉松比赛中,一次又一次的冲破终点。令人震惊的是,她还参加了3.8公里游泳,180公里的骑行,再加上一个马拉松,总距离高达225.995公里的超长铁人三项的比赛。14个小时,这连普通人都未必会坚持完成的比赛,Turia凭借她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终点!她说,以前会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但是现在的她,越来越自信了。

她会穿着漂亮的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勇敢的站在无数摄像机面前,发自内心的笑着。

再后来,Turia出了一本书《Everything to live for》,她想用自己的经历激励那些同样遇到困难的人。她还到世界各地演讲筹集善款,为发展中国家很多和她一样的人提供免费的伤后重建手术。

“灾难可以摧毁一个人,也可以塑造一个人,我选择让它将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Turia说。

Turia坚强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着Michael。2015年, Michael终于求婚成功!

或许上天也被感动了!就如我们视频中看到的那样:Turia怀孕了!开心之余,Michael更担心Turia的皮肤和身体状态无法承受怀孕生子这项苦差事,但Turia却说:“以前痛苦是因为受了伤,现在痛苦却是为了迎接更甜蜜的生活!”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祝福这对患难夫妻!

大火无情却炼就了一段人间真情,最好的爱情,原来真的很美!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