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摩拜单车入驻美国首都华盛顿

2017年09月22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的共享单车摩拜单车20日登陆美国首都华盛顿。这些投放美国市场的单车与投放中国市场的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华盛顿民众的反应如何?

报道说,从20日开始,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街头出现了一些橙色单车的身影。它们是来自中国的摩拜单车。与华盛顿已有的有固定停车点的公共自行车(Capital Bikeshare)不同,用户只需下载手机应用,用这个软件扫码解锁,就可使用摩拜单车。使用完后,用户可以将车停放在任何可以合法停放单车的公共区域,关上车锁即可。骑行的费用为每30分钟(以内)1美元。

对于这种新的共享单车模式,许多华盛顿市民表示欢迎。摩拜单车已经在中国以及英国、意大利等海外国家的180个城市投放和运营车辆。(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