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开幕

2017年09月22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21日电 (白天行)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开馆仪式今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金旭以及部分中国参展企业出席了开幕活动。

百分百设计展总负责人达伦·牛顿说:“我很高兴看到中国馆今年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它的创意精神和非凡设计。2014年中国馆的首次亮相,让我感觉国际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这种互相影响的氛围将保持一种新常态。”他还表示,百分百设计展具有多样性和真正的创新精神,中国一直以其独特魅力和特色设计占据不可或缺的部分。中国馆的展览面积占270平方米,设30个展位,预计将有来自江苏、浙江、深圳等省市的12家企业参展。展品类别包括室内装潢、家居设计、工业设计、家居用品、室内装饰配件、日用家电、数码产品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说,商务部为了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每年组织参与外国的三十余个展览会。这些国家包括传统与新兴的市场,以及参与一带一路的国家。他表示,希望中国企业可以展示自己的品牌,并且与其他国家的设计商有更多的交流与学习。

驻英国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金旭说,中国产品的设计逐渐向高端迈进,但是与世界顶级设计相比还有一定的追赶空间。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设计展,中国产品能够看到更好的设计、学到更好的经验。让中国产品的附加值、受欢迎度、市场占有率在未来有更大的优势。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是伦敦设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展会创办于1995年,至今成功举办22届,已成为引领世界设计风向的顶级盛会之一,吸引了世界各国设计师、建筑师、零售商和开发商等专业人士参展。展会展品涵盖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等行业各类产品。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