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狮子猴子在英国陆军坦克上“撒野”

2017年09月21日15: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一辆英国陆军坦克在威尔特郡的地面上驶过时,那些“淘气包”猴子和狮子们在朗野生动物园里着实吓了一跳。然而,这辆坦克很快便沦为了它们的游乐场。

朗利特野生动物园早已因动物,特别是猴子喜欢爬上汽车而闻名。这个人造草原上的“不速之客”——重达27.5吨,长达6米的大坦克,被动物们充分利用起来,成为它们玩乐之处。

坦克属于驻扎在沃敏斯特市的约克郡军团第一营的士兵。他们为在本月末朗利特举行的一场庞大的军事活动前进行了测试。(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这什么玩意?让我来一探究竟。”

好奇的“大猫”

“哎哟,咯得我的牙生疼。”即使这群“森林之王”们筋疲力尽了,还是一点也没能在坦克上留下一丁点划痕。

顽皮的猴子在坦克上上蹿下跳。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