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走进洛杉矶

2017年09月21日04: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洛杉矶9月20日电  (记者王如君)“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系列活动18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启动。

  吉林省文化代表团团长董维仁说,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文化大省、电影重镇,有着72年历史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是中国电影产业基地。而洛杉矶是美国文化艺术之都、电影之都,好莱坞是世界闻名的电影城,是全球时尚的发源地。吉林与洛杉矶在影视文化上有着很强的借鉴性和互补性,文化交流合作前景广阔。

  该活动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美国鹰龙传媒承办。本次“吉林广播电视周”期间,洛杉矶环球东方卫视等电视台于9月17日至9月23日展播《松花石缘》等5部吉林纪录片,洛杉矶、旧金山、波特兰、盐湖城、休斯敦等城市的广播电台将播出《寻脉大长白》广播节目。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吉林风情》图片展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1日 22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