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爱猫“越狱”未上飞机 英国老人折返千里寻猫 

2017年09月20日15: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英国一名退休老人的爱猫“迪奇”,在从迪拜飞往英国的航班上神秘失踪,于是,他发起了“寻猫启事”。

伊恩·列斯手拿“寻猫启事”(左)爱猫“迪奇”(右)

主人伊恩·列斯说,自从“迪奇”在前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长途飞行中被检查后,就没有看到过它。当他和妻子苏珊在下飞机时,还回来的是一个空笼子。飞机被彻底搜查了一遍,但没有找到它。“迪奇”的笼子上有一个铰链比较松,勒斯先生说,他的爱猫可能在飞机起飞前就逃走了。

夫妇俩居住在英国,他们乘坐阿联酋航空EK011航班从迪拜出发。阿联酋航空坚称,“迪奇”有装到笼子里。

如今,伊恩·列斯已返回迪拜,苦苦找寻爱猫。他说:“我确信‘迪奇’是在登上迪拜航班之前逃走的。”“猫笼子里的用品完好无损,里面一点也没有乱,我可以确定这个笼子在12小时内没有猫使用过。”

他说,谁找到了“迪奇”,可以得到500英镑(4440人民币)的报酬。

“失去了‘迪奇’的生活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和妻子都很担心它。”

“我们把它当作家人。我们只能祈祷它可以回到我们身边。”

女儿唐娜说:“我的父亲非常沮丧,他不得不回去寻找猫咪。他的体重减轻了,现在正在服用治疗高血压的药物。”

阿联酉航空公司已跟猫主取得联系,称将会提供最大的支持协助找寻工作。(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