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博客主同游泰国小众景点

2017年09月20日15: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泰国国家旅游局9月13日至19日期间邀请中泰博客主前往泰国小众景点旅游,希望通过社交媒体吸引中国年轻人来泰自由行。

泰国旅游局官员与中泰博客主合影。新华网记者杨舟摄

本次活动名为“2017中泰挚友旅游PK赛”,4名中国博客主和8名泰国博客主在活动期间前往泰国曼谷、沙拉武里、呵叻和大城府参观。

泰国国家旅游局科技信息办公室主任普伦萍18日在旅游分享会上说,如今来泰的中国游客中,自由行和年轻人的比例越来越高,而年轻人喜欢通过手机获取信息,旅游局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中国博客主先体验泰国,再通过他们把泰国的吸引点,以中国人习惯的方式传播给中国的年轻人,促进泰中两国友谊。

她表示,此次安排的景点在中国游客中较为小众,希望除了热门的普吉、清迈等地外,中国游客能发现泰国更多引人入胜的地方。(记者 杨舟)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