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尚无我人员伤亡报告

2017年09月20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王欲然)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今日(20日)在其官方网站透露: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莫雷洛斯州阿克索奇亚潘市西南12公里处发生里氏7.1级强烈地震,包括首都墨西哥城在内的附近多州受灾,地震发生后,驻墨西哥使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在墨西哥中资机构、汉语教师、留学生和华侨华人受灾情况。据目前掌握情况,尚无我人员伤亡报告。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提醒:请在墨西哥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灾情,加强防范,做好应急准备。如遇地震,请保持镇静,避免慌乱,就地避震。如遇重大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寻求帮助。

驻墨西哥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52-1-552093621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