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JNTO在日本宫城县仙台召开研讨会 探讨东北入境游策略

2017年09月19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15日,日本国家旅游局(简称:JNTO)等机构在日本东北的宫城县仙台市召开日本东北入境游研讨会,两处会场吸引了300多名与会者。会上,旅游专家进行了演讲,并向东北传达了东北要吸引外国游客到访需要加强宣传的讯息。

在青叶区会场,JNTO洛杉矶事务所所长太田吉信表示,日元持续贬值,美国市场对访日旅游的热情高涨,同时指出欧美人旅行的天数较长,存在去日本东北旅游的可能性,建议东北做好宣传。

日本东北山形县的藏王温泉滑雪场(资料图)

JNTO曼谷事务所所长伊东和宏则表示,泰国的廉航空公司(简称LCC)对开辟新的日本航线具有很高的意愿,曾经去日本旅游过的泰国游客已经开始深入日本地方旅游,脱离了过去所谓的东京、大阪经典线路,这对日本东北入境游来说是一次机会。

宫城县仙台市的作并温泉一角(资料图)

在宫城野区会场,来自东京的一家在线旅游公司负责人则指出,仙台旅游线路的在线销售路线偏少,要想增加入境游客,需要增加网上的信息宣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