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南加州华侨华人举行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2017年09月18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9月17日电 (记者 王如君)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华侨华人17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来自南加州社会各界的华侨华人400多人聚集一堂,升国旗、唱国歌、表演节目,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致词说,今年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在海湖庄园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期间两次成功会晤,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应习主席邀请,特朗普总统将于年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加强战略沟通,拓展务实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动访问取得积极成果。中国与南加州地方务实合作蓬勃发展、成果丰硕,有力促进了中美双边关系的稳定发展。广大侨胞作为中美两国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是推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增进友谊的重要纽带。总领馆愿与南加州侨界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中美双方地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