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最繁忙的地铁线路之一发生爆炸 警方宣布按恐怖袭击事件调查

2017年09月15日19: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5日电 英国当地时间8时20分,在伦敦西南部的帕森斯格林地铁站发生爆炸,导致乘客踩踏事件,至少一人被烧伤。伦敦警方表示,将此次事件按恐怖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但警方同时表示,目前确定着火原因还为时尚早,建议民众避开出事车站地区。

据目击者在网上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爆炸物是一个白色容器。

一名伤者表示,他在地铁的另一头听到爆炸声,之后火球就飞到他的头上将头发点燃。所有人往车外逃跑,非常可怕。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声明中表达了对爆炸中的伤者的关怀,以及对紧急服务人员所作出的迅速反应的敬意。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对企图用恐怖来伤害和摧毁我们生活方式的可怕的人”进行谴责。他敦促伦敦人“保持冷静和警惕”。

唐宁街十号宣布,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今日下午召开眼镜蛇会议讨论该恐怖事件。(白天行)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