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爱彼迎亚太区公共政策负责人: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2017年09月15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Airbnb爱彼迎亚太区公共政策负责人迈克·奥吉尔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韩莎莎)日前,Airbnb爱彼迎亚太区公共政策负责人迈克·奥吉尔一行做客人民网并接受专访。

奥吉尔说,20年前后看到的中国完全不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说,“1996年,我来中国时学到的是中国过去的文化,2017年我再来到中国我是在学习未来,学习共享经济,学习中国消费者如何使用互联网和手机应用。我认为中国过去20年在追赶世界,未来世界要尽力追上中国。”

奥吉尔说,Airbnb爱彼迎作为共享经济的先驱,在全世界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认为,中国共享经济市场潜力巨大。“当这些中国游客走向世界的时候,他们会把自己的房源共享出来。”他指出,目前,已有超过53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在全球的Airbnb爱彼迎平台上入住,“很多中国人到世界各地旅行,他们住在别人家里的时候,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这样人们能够直接通过中国人了解中国。”

2016年,Airbnb在中国创造了超过21亿元的经济活动价值。目前中国的Airbnb平台上已经有12万套活跃房源。

(责编:覃博雅、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