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时速90公里暴雨突袭瑞典南部 一跨国大桥一度中断火车通行

2017年09月1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15日电(记者李玫忆、蔡闻桐)据瑞典国家气象局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至14日凌晨,瑞典南部风速已达到90公里/小时,导致连接瑞典南部和丹麦之间的厄勒海峡大桥一度实施交通管制,火车一度停止通行。

此次暴风雨袭击欧洲大陆,目前风速最大的地区位于瑞典,德国和波兰之间的海域。与区域内其他国家相比,瑞典本土受到暴风雨的影响较小,瑞典警方说目前没有出现任何因暴风雨而引起的事故。瑞典境内,西南海岸的半岛法尔斯特布风速最大,高达101公里/小时。

虽然出于安全原因,厄勒海峡大桥实施了交通管制,火车一律停止通行,汽车仍可以通行,但所有汽车司机均被提醒要注意驾驶安全。数小时后,大桥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由于担心暴风刮倒铁路两边的树木影响交通,瑞典南部的城际火车仍旧停运大半天。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