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新一轮会谈

2017年09月1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为尽快建立“冲突降级区”,叙利亚危机新一轮会谈13日开始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称,叙利亚危机新一轮会谈13日在阿斯塔纳开始举行,当天举行的是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国专家级会谈,主要是为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在14日和15日进行直接会谈奠定基础,以尽快在该国建立几个“冲突降级区”,从而通过和谈彻底解决叙利亚危机。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报道称,此次会谈是今年以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第六次会谈,以前会谈的核心议题是在该国西北部的伊德利卜、中部的霍姆斯以及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地区建立“冲突降级区”,此次会谈是要使该国对立双方在建立“冲突降级区”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