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联人民演员柯布松迎80岁大寿 将在克宫开音乐会庆生

2017年09月11日20: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苏联人民演员、著名歌唱家柯布松(资料图)
苏联人民演员、著名歌唱家柯布松(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9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杜马议员、苏联人民演员、著名歌唱家约瑟夫·柯布松今日迎来了自己的80岁大寿。

柯布松透露称,生日当天他会和自己的妻子、女儿和儿子一切庆祝。9月20日,柯布松将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一场音乐会,和以往一样,用站在舞台上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同时,以此来纪念自己的母亲。

柯布松,1937年9月11日出生在乌克兰,自幼开始唱歌。9岁时,他曾在克里姆林宫为斯大林演唱。此外,还曾多次在其他领导人面前演唱。苏联时期,这个抒情的男中音几乎无人不知,尤其在影片《春天的17个瞬间》搬上荧屏后,作为影片插曲《瞬间》的演唱者,柯布松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歌唱家。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