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讨论地区安全与合作

2017年09月06日13: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波兰总理希德沃5日在华沙与到访的立陶宛、拉脱维亚总理以及爱沙尼亚总理代表举行会晤,就地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欧盟东部政策等问题进行讨论。

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希德沃表示,波兰与波罗的海三国在关键性的国际问题上看法接近。在面对诸如地区安全、欧盟东部政策、能源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时,共同的要求和利益将波罗的海三国与波兰团结起来。

希德沃说,与会者就该地区边境安全问题进行讨论,认为四国需加强网络安全合作。各方还就该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交换了看法,就欧盟统一市场、单一数字市场等协调了立场。

立陶宛总理斯克韦尔内利斯表示,欧盟应该对波罗的海地区的安全和防务负责。拉脱维亚总理库钦斯基斯则强调了地区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记者韩梅 石中玉)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