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外交部捕鼠官“帕默斯顿”战果累累获好评

2017年09月05日10:3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外交部的宠物猫帕默斯顿已经用事实证明自己是一个熟练的捕鼠者。至少,超过了元老——10岁的拉里。统计数据显示,自从它被收养以来,已经成功捕获了超过27只老鼠。

帕默斯顿(左)拉里(右)

外交部负责照顾帕默斯顿的人认为,这个数字被低估了,因为他们并没有确切纪录到帕默斯顿的每一个战利品。

它的同事拉里,却是声名狼藉。它经常晒着太阳打瞌睡,要么在新闻摄影中来个不合时宜的露面。今年早些时候,他被拍到和一只老鼠愉快嬉戏,然后让它逃之夭夭。

当然,它俩的主人,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左)和首相特蕾莎·梅并不希望爱猫被人拿来互相比较。

目前,威斯敏斯特有5只猫:艾唯、俄希还有内阁办公室格拉德斯通、帕默斯顿和拉里。在大街上,还有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的狗:雷克斯和奥斯卡。

财政部职员甚至还为猫咪格拉德斯通创建一个社交媒体账号。他在Instagram上的自述中写道:“财政部最受欢迎的同事,我在那里捉老鼠并接受拥抱。”(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