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国家旅游局开通微信公众号

向中国游客提供即时中文信息咨询服务

2017年09月05日2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9月5日电 (记者 俞懿春)泰国国家旅游局微信公众号“VisitThailand”5日宣布正式上线,中国游客可通过关注该微信公众号获得即时中文信息咨询服务。

据介绍,“VisitThailand”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发布泰国旅游景点、住宿、餐厅等信息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各类活动公告;中国游客也可以通过在线发送图像、声音、视频等文件,获得即时旅游信息服务。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查丹5日表示,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2016年约有 880万人次中国大陆游客赴泰旅游,为泰国带来4300亿泰铢(1泰铢约合0.2元人民币)收入。今年前7个月,泰国共接待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近565万人次,中国大陆游客占国际游客比重约28%。

泰国国家旅游局此前已开通1672呼叫中心并设立泰国旅游服务中心中文柜台,可以为中国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估计,今年赴泰中国游客人次将增至900万,给泰国带来4800亿泰铢收入,占泰国旅游总收入的26.6%。(完)

(责编:刘洁妍、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