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美影视盛宴十月底将登场好莱坞

2017年09月02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9月1日电 (记者 王如君)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主办单位美国鹰龙传媒公司( EDI Media Inc.)1日在洛杉矶宣布,经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美电影节的“金天使奖电视剧单元”自2017年起正式升格设立“中美电视节”(Chinese American TV Festival)。2017年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将于10月29日至11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期间,将在好莱坞及全美各地举办影视盛典、影视高峰论坛、影视市场、“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及为期一个月十多场各具特色的研讨活动以及展映等活动。

美国鹰龙传媒公司将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司和电视剧司共同主办电视剧合拍论坛,与美国制片人协会和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联合主办电影合拍论坛,与中国电影集团和中国广电影视联盟联合主办影视市场。华纳兄弟、派拉蒙影业、环球影业、福克斯、IMAX、HBO、Netflix、CBS、MGM等美国知名影视机构都将参与支持今年的活动。目前,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正在征集报名中,已有近200部来自中美的影视作品报名参加。

作为一年一度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盛会,中美电影节十三年来为中美电影电视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中美电影节是唯一以文本的形式写入美国国会年报、载入美国国会历史、唯一两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亲笔签名信函肯定的中美电影文化交流项目;同时也是唯一代表中国电影市场颁奖给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美国电影的海外电影节。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