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特列季亚科夫画廊首设分馆 2019年前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放

2017年09月01日21: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特列季亚科夫画廊首设分馆 2019年前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放

人民网莫斯科9月1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媒消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和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经理特列古洛娃已经就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分馆一事签署协议。

特列古洛娃指出,这个项目不仅对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来讲很重要,对当地的居民也尤为重要。她说:“我们理解,目前边疆区的居民远程去莫斯科或圣彼得堡参观非常困难。我们准备更进一步,深入俄罗斯,深入到我们的观众中去。”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分馆选址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中心,附近不远处即是滨海画廊。分馆面积约为600平米,计划在2019年前对民众开放。

(责编:徐祥丽、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